图片
图片
CHOCO TV自製聊天室BL劇《HIStor聊天室y2》第二單元《越界聊天室》開播後廣受好評,不聊天室論主角或配角都受到熱聊天室烈討論。盧彥澤和范少聊天室勳在劇中的發展備受觀聊天室眾矚目,而兩2個人更聊天室是戲裡面的「性感擔當聊天室」,不只有多場吻戲,聊天室也於劇中展現好身材,聊天室尤其是盧彥澤,其中一聊天室場在洗澡間的戲,更是聊天室近乎全裸上陣。盧彥澤聊天室表示:「這應該是我拍聊天室戲以來最大尺度,一開聊天室始會擔心自己身材不夠聊天室好,所以從看到劇本有聊天室裸露後,我就做了2個聊天室月的密集運動,加強腹聊天室肌、胸和肩的線條。」聊天室而盧彥澤的好身材,也聊天室讓范少勳直說:「彥澤聊天室身材比例真的很好,線聊天室條很棒!讓人看了很心聊天室動。」不過2人NG最聊天室多場的戲,也是在洗澡聊天室間的「浴巾戲」,盧彥聊天室澤笑說:「撿浴巾那場聊天室戲是我們NG最多的,聊天室除了我的裸露尺度比較聊天室大,主要是因為浴巾很聊天室難掉,少勳要撿得自然聊天室也不容易,後來總共掉聊天室了10幾次才成功。」聊天室負責撿浴巾的范少勳,聊天室更是利用大家放飯時間聊天室,勤練撿浴巾。談起角聊天室色和自己的個性,范少聊天室勳表示,其實劇中的夏聊天室宇豪和自己小時候的個聊天室性很相似,范少勳飾演聊天室的夏宇豪在劇中個性衝聊天室動火爆、愛打架,個性聊天室直來直往,范少勳說:聊天室「宇豪其實很像小時候聊天室的我,我以前原本是籃聊天室球隊,球隊是我很重要聊天室的生活重心,但國中的聊天室時候,因為受傷只好被聊天室迫退隊,當時心情很差聊天室,認識了一些朋友,不聊天室能打球心情不好,加上聊天室又年輕,就變得很衝動聊天室、常常打架,讓家人非聊天室常頭痛。」後來是因為聊天室外公過世前的一句話,聊天室要他不要讓媽媽擔心,聊天室他才整個改變,「劇中聊天室夏宇豪的某些衝動的個聊天室性,就和以前的我很像聊天室」。更多鏡週刊報導「聊天室越界之吻」太凶猛 盧聊天室彥澤被吻到見紅【追劇聊天室指南】《越界》 驚悚聊天室外衣下的女版50道陰聊天室影泰劇迷注意 BL劇聊天室一年生2攻台相見歡亮聊天室哲牽手坤達 同志天菜聊天室卻被這理由拆散聊天室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qsqpaqc9873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